馬浮蝶愛睡覺^^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印度遊記無料連載(3)-Mysore的媳婦人生

P1070305

前夜因為那家旅舍的關係
平常很愛睡覺的我 居然睡不到三小時就急急忙忙起床
打算快點找到房子
阿姐一早就說 要去學瑜伽的Shala 先跟Bharath老師打個招呼
順便問問 附近有沒有人有房子要出租

見到了老師Bharath 他抄了幾個地址 我們就在  Gokulam 的主要街上鬼混
天氣實在有點熱 加上前一天在旅舍裡跟本沒睡什麼
整個真得有點虛脫 


阿姐為了想要讓我開心一點
就說要帶我去街上很好吃的早餐店吃早餐
P1060542
早餐店沒有火腿蛋三明治 但有奶茶char
我看了看 黑黑的店 跟黑黑的鍋子 深吸了一口氣 看了一下有idly 有dosa
雖然阿姐一一解釋 我還是不太了解這些重新排列過的英文字母 它代表什麼意思
硬著頭皮點了 dosa  上菜了之後是一個好像用牛油煎的脆脆的餅
P1060776
上面放了一些沾醬 通常有香料醬咖哩醬等等
餅本身沒有味道 所以要沾點醬才行
我對這種看不出它是用什麼物料做的食物就很冷感
大部份也不太吃用不太到牙齒的東西(是要磿牙嗎XD)


印度的第一餐 不要想著早餐店的環境跟用手準備食物的部份
其實是還不錯吃的啦 


吃完早餐之後又開始在大街上閒晃
印度的房子要租人並不會像台灣一樣會貼張紙在門口
而是要遇到人 問了人 再去那戶人家挨家挨戶的詢問
終於讓我們遇到一位韓國人 說他的房東剛好有一間空房要出租
我們開心到差點跳起來尖叫
因為再也不用住回那家旅舍


馬上衝去房東家敲門 一進門 就看到房東太太在他的"佛堂"頌經
心想應該是個不錯的人
而且當我們談到從台灣來學瑜伽 找不到住的地方
我甚至還看到她紅了眼 還握著我們的手 說"可憐的孩子...快點搬來吧"
(這是在演那一齣寶萊塢) 
阿姐這時還補上一句 
"這家人我記得 三年前我來學瑜伽時 我同學就住這 
說這房東對他像兒子一樣...."


就因為這樣
我們想也沒想 馬上坐嘟嘟車回去旅舍
馬上把東西全部送到要住的地方


當我們全部搬進去 付了錢之後 才知道我們已經加入寶來塢的媳婦人生系列演出
第一天上演的就是 前房客還沒搬走
我們二個只好擠在小小的收發室 行李擠了一間 晚上睡覺時舖開床墊
就沒有其他的空間了..........

P10605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