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浮蝶愛睡覺^^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心裡面的桌子-靜心營活動後續


(Fridy 攝)

最近在看松浦彌太郎的書-嶄新的理所當然
裡面有一篇文章提到作者的心中,一直存在著一張小桌子
那是只有自己能夠佔住著單人桌子
直到最近 才有想要換成家庭式能跟朋友分享的桌子
作者說 就好像人生開始想要離開單人房開始變成成人的感覺


讀到這 
我忽然想到 我一直心中存在著 可能就是一張比桌子還小的凳子
這張凳子小到只要我胖一點它可能還會讓我坐不住的那種大小(笑)
我的心裡面 其實經常有著非常多的自我限制
連跟自己都處不太好
更何況面對跟自己不太相同的其他人 
所以 我一直是一個很難open mind的人


當Humi跟我說 到奧修靜心的時候
也許是我的內心有想要打開一點
所以我當下就有想要  那我們來弄個靜心營的念頭


雖然我開民宿 有大部份時間真得很夢幻
老實說 
不管這個民宿是多麼的一廂情願
我終究想要用民宿來做一些 這幾年一直沒機會完成的事情
比如說改善人際關係之類的 哈
或者民宿可以成為一個 表達我想表達的想法的地方
(噢!不好意思 我又抽象了)


然後 靜心營開始 原本我想要跟大家一起做一些我沒做過的事的想法
而我居然變成受益良多的人
我發現我原來 可以把自己打開 


而不再是用自己的想法
去對沒有嚐試過的事情 陳述我內心世界的偏見
透過靜心跟瑜伽 我發現我的內心的凳子 現在可以換成一張四人的桌子
我想要慢慢的 跟別人分享 也開放我的思考 也享受這樣的生活


然後 我們應該會在不久的將來再邀請Humi  再來開一個靜心營
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都可以一起來打開我們  內心那個黑洞 
把心裡面的小椅子 變成一張大桌子吧!




在這邊先跟大家道歉
管家本來誇下海口 說一個月要辦一個活動
結果11月跟12月的活動還一直在腦海裡 規劃
先讓管家欠一下

該實現的營隊活動還是會找時間露出的!等等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